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到师范教育学院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师范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到师范教育学院主讲《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主题教育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师范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建军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极其不平凡的十年伟大成就。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实践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重点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要成果、重要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重要论述。他强调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前进,一定能继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进一步深刻影响世界历史进程,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一定会不断跃上新台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党课结束后,李建军还听取了师范教育学院党支部近期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的汇报,并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