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袁州区丰顶山小学为支教学生送来感谢信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卢怡 )3月31日,宜春市袁州区丰顶山小学副校长专程来到宜春学院,将三封感谢信送到师范教育学院,对2020年9月-12月份前往该校进行支教的三名学生17体育教育刘鑫、17美术学李九美慧和17音乐学高云鹏表示感谢。

2020年9月,我校共派出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体育学院三个院共207名音体美专业学生,前往萍乡和宜春等14个县市69个农村中小学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支教。为了能够让学生更好地完成支教工作,音舞、美设和体育学院选拔出优秀的支教学生,组织召开音体美支教动员大会和岗前培训,由专业的指导老师通过线上和线下对支教学生进行全程指导。支教期间,学生们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工作要求,高质量的完成了支教任务,充分发扬宜春学院“大爱育人”的优良传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一直以来,我校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学校、学生和学生家长的肯定,此次丰顶山小学特地为前往该校支教的三位同学送来感谢信,是对我校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充分赞扬,也是对我校致力于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充分肯定。



编辑 何杰

审核 高建青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