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一行到丰城市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卢怡)5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一行赴丰城市尚庄中学看望慰问了在该校顶岗实习的学生,师范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建青、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看望。


    在尚庄中学,严青松一行与丰城市进修学校及尚庄中学的校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尚庄中学校长及相关校领导首先介绍了该校对实习生采取了适应期、规范期和提高期三个阶段的培养,其次对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实习成绩,对我校师范生的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希望我校能够在未来继续支持尚庄中学的教学工作。实习生们也纷纷表示,在尚庄中学的实习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很快就融入到了工作环境中,并且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师范技能得到了提升,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会继续认真工作和学习。

    严青松对丰城市进修学校及尚庄中学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表扬,并要求学生在实习中学到真本事,有收获更要有提高,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要本着负责的态度,继续认真完成实习的各项工作。

在丰城进修学校领导的陪同下,严青松一行还前往丰城市第九中学,进行实践基地考察和合作洽谈,计划与丰城九中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我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和宜春市基础教育助力。

编辑 何  杰

审核 高建青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