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机关五举行基层工会第五届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一次二级教代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1


2021310日下午在电教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机关五基层工会五届一次二级教代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全程参与选举工作并作指导。

会上,周明元同志首先传达宜春学院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王霏同志作第四届基层工会工作报告,徐丹同志作第四届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高建青同志宣读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员名单,以差额选举、全体工会成员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后,李建军副校长对本次大会做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工会是一个群团组织,要切实维护好群体的共同利益,同时,也是党联系群众、组织群众、动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工作、生活和事业发展中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在基层工作上要做到以服务服从学校工作的大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好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个作用”,把握特点,做好引导教职工提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等“四项工作”,甘于奉献,发扬求真务实等“四种精神”。希望机关五工会能够继续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履行工会的职能,发扬优良传统和敬业精神,强化师德修养和责任担当,积极进取、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为学校长远规划的全面实现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