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师范教育学院党支部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9日下午,师范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该院党支部书记高建青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高建青同志领读导学和全体党员交流研讨的方式围绕两个《条例》内容进行学习交流。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三化”工作和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院党支部在相关的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到位。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并严格遵守和执行相关规定,结合上级安排的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和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校基层组织工作。



撰稿:曾慧兰

审核:高建青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