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纸短情长,师恩难忘——师范技能发展协会贺教师节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

  纸短情长,师恩难忘——师范技能发展协会贺教师节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堂,四季耕耘。为了感谢教师传道授业的恩情,发扬中华传统美德,9月10号,宜春学院师范技能发展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次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教师节寄语。每年9月初是学生开学、新生入校的日子,中国自古有尊师重教的优良美德,学生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也应懂得感谢教授知识的人。

活动现场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活动现场大家参与的热情高涨每个人在自己的学生时代都遇见过让自己受益匪浅的老师,大家都有许多话语想要表达,五颜六色的便条贴满了展板,那都是学生心中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一位来自文传学院的20级学生说到,教师节不仅是她老师的节日也是她未来将要庆祝的节日,因为她们是师范生,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是她们的追求,这次活动让她对自己将从事的行业充满了期待与自信一名参加活动的理工学院新生则认为,协会开展这次活动展现了对教师的尊重与感恩之情,也让新生更好的融入了校园生活,让他们对学校的了解更进一步,非常有意义的。


 

教师是人类科学文化知识的继承者、建设者和传播者,又是学生智力的开发者和个性的塑造者,因此老师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这次的教师节活动,让我们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致以无尽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教诲、关怀和无私奉献。老师,您辛苦了!

 

                                                                 撰稿人:徐琳   审稿人:卢怡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