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师范教育学院赴教学实习基地检查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1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生情况,加强师范教育实习质量管理,10月28日上午,师范教育学院院长黄志刚、外国语学院院长高芸以及文传学院、化生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赴慈化中学、伯塘中学开展实习检查工作,受到两所学校领导热情接待,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

 



在两校与实习生的座谈会上,实习基地校领导介绍了实习生课程教学、班级管理安排情况,实习生逐个发言,畅谈自己在实习学校学习、教学、生活情况。实习基地学校领导普遍赞扬我校师范生基本功扎实、责任心强、工作热情,希望我校能继续扩大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座谈会上,黄志刚、高芸等还就相关师范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对两所学校部分教师进行了问卷调查。

 

 

 

黄志刚感谢实习基地领导老师对学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对实习生的关爱和帮带,肯定了实习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要求实习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工作水平,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