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4


撰稿人:卢怡       审核领导:高建青

近日,从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官方平台传来喜讯,我校共有12件微课作品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奖,其中文传学院吴韫贤、吕卫卫、鲍志敏和音舞学院戴梦瑶等同学荣获特等奖,其余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2件,二等奖6件,我校王英、欧阳椿陶、耿宏伟和郑爱英等教师获评微课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在师范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下,我校再次荣获了“优秀组织院校”奖。

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主办,旨在通过比赛提升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自去年九月收到赛事通知以来,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师范教育学院就竞赛进行了周密部署,各师范专业教学院认真准备、积极参加。通过教学院的院级初赛推荐出46件作品参加全校决赛,并最终在校级决赛中评选出20件优秀微课作品上报全国总决赛组委会,再度此次竞赛中获得喜人佳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