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师范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彭博敏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6日下午,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统一安排,师范教育学院于人文楼五楼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育工作动员会,宣讲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师范教育学院黄志刚院长主持。

 

会上,黄志刚院长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的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组织领导发表讲话。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积极探索推进师范教育专业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四要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致力于为服务地方作贡献。

会议最后,黄志刚院长指出我院将持续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学习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于方面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