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师范教育学院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彭博敏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师范教育学院于人文楼五楼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的主题为《团结奋进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会议由师范教育学院黄志刚院长主持。


 


会上,黄志刚院长以“团结奋进新征程 奋楫扬帆再出发”为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具备深刻的思想认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并从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一、准确把握两会基本概况;二、认真研读两会工作报告;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四、全面透析两会热点议题。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最后,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探索推进师范教育专业学科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师范教育专业特色,不断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