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黄志刚一行赴小洞村开展红色学习教育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

撰稿人:马浩       审稿人:黄志刚

近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盟宜春学院委员会一行在主委、师范教育学院院长黄志刚带领下,前往袁州区水江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学校党委统战部综合科科长刘漪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小洞村是一座远近闻名的“红色村庄”,革命历史悠久。在村史馆,村党支部书记杜兵为前来学习的民盟盟员详细讲解了这座红色村庄的革命历史以及从这里走出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盟员又来到水江烈士陵园,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盟员整齐列队,向烈士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本次红色主题教育,令参加学习的教师们思想上受到了深深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